高雄尿失禁治療

現在位置:首頁 > 高雄尿失禁治療

如果男性在日常生活中無意識的自動排尿了,就很可能是患上了尿失禁,如果病情嚴重就應該嘗試積極的治療。那麼有什麼比較好的治療方法呢?下面為大家介紹男性尿失禁怎麼治療比較好,供大家了解。

男性尿失禁的治療方法
運動療法
有學者統計分析,約有70%的壓力性尿失禁患者可通過加強盆底肌張力的鍛鍊而使症狀得到減輕或獲得糾正。其方法為:平躺在床上,每天至少進行仰臥起坐運動2次;平臥在床上進行快捷而有規律的伸縮雙腿運動,每日3次;提倡蹲式排便,蹲式排便有益於盆底肌張力的維持或提高。
手術治療
高雄尿失禁治療保守治療適於輕度尿失禁患者,對於中、重度的患者,必須採取手術治療。傳統的手術方法一般採取陰道前壁修補,遠期療效差,且僅限於輕度尿失禁患者。其方法是使用生物相容性很好的懸弔帶,通過微創手術進行膀胱頸懸吊。手術後,患者體內的纖維組織會逐漸長入聚丙烯網帶內,故能有效長久保持尿道支撐,有人把這種弔帶稱為「柔性支架」。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