淋病治療

現在位置:首頁 > 淋病治療

淋病是生活中危害人體健康的一種性病。那麼這一疾病的患者在治療上有哪些主要注意的呢?下面給大家介紹淋病治療方法與原則,供大家參考。

合理選擇藥物

根據淋菌對藥物的敏感性與耐藥性、藥物的價格、使用方便與否、藥物的毒副作 用以及病人的病情,綜合考慮,選擇合適的藥物。

儘早正規治療

高雄淋病一旦確診,應及時給予正規治療,以免延誤病情。

謹慎治療併發症

對於有併發症者,治療劑量要足,療程要夠長,並要求聯合藥物治療,以期達到治癒目的。

留意孕婦與新生兒

對於孕婦及新生兒,用藥時應特別注意,凡是有影響胎兒及新生兒生長發育的藥物,都不能使用。

同時治療合併症

高雄淋病診所對於有合併症者,既要治療淋病,也要治療其他性病,以免顧此失彼;淋病需要講究科學的治療方法,這樣才能更好的達到治療的目的。

定期複查隨訪

對於完成療程者,應在治療後一周複查,臨床症狀與體徵消失,塗片檢查或培養結果陰性者方告治癒。

首先淋病症狀會與感染的部位而出現不同的情況,當然,男性患者大多是在生殖器系統上。男性淋病最常見的一種症狀就由急性淋球菌性引起的尿道炎,又稱做急性淋病,該種淋病常有以下表現:1.急性前尿道炎先出現尿道口紅腫,發癢,輕微刺痛,有稀薄黏液流出。約2天後分泌物變黏稠呈膿性,膿液呈深黃色或黃綠色,並有尿道刺激症狀。患者有尿頻、尿急及尿痛症狀,排尿開始尿疼明顯。夜間陰莖可有痛性勃起。

淋病的分類不外乎兩種,一種急性淋病,一種慢性淋病,而急性淋病雖然發病很重,但治療起來相對較為容易,與之相反,慢性淋病治療起來是比較困難的,這種淋病因治療不徹底、淋球菌可隱伏於尿道體、尿道隱窩、尿道旁腺使病程轉為慢性。那麼男性慢性淋病該如何自檢呢?常前、後尿道炎同時發生,好侵犯尿道球部、膜部及攝護腺部。症狀輕微,尿道常有癢感,排尿時有灼熱感或輕度刺痛,尿流細,排尿無力,滴尿。大部分患者於清晨尿道口有少量漿液痂,擠壓會陰部或陰莖根部常可見稀薄黏液溢出,尿液尚清晰,但可有淋絲。
男性朋友如果懷疑自己是否患上了淋病,可以用自我檢測的方法首先來確認一下。檢查時尿道口紅腫,輕輕擠壓尿道即可見尿道口有黃色膿液。陰莖可紅腫,有壓痛。包皮可因炎性腫脹而不能翻起,在包皮與龜頭間可見膿液。腹股溝淋巴結可腫大、紅腫、疼痛,亦可化膿破潰。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