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性功能障礙門診

現在位置:首頁 > 高雄性功能障礙門診

造成勃起功能障礙的因素有很多,其中包括年齡。臨床觀察,年逾五十歲的熟男中,約有四成在床上辦事不力,性功能或多或少出現障礙,無法持久,或是突然軟掉,相當煞風景。

至於六十歲以上,則盛行率更高,約達五成,不過,實際就醫比率卻偏低,大部分陽痿患者諱疾忌醫,寧願私下花錢購買民俗偏方,也不接受正規治療。

相較於中老年人,三、四十歲的輕熟男的就醫行為就顯得大方許多,不少人一進至診間,坐上診療椅,就直接表示「自己不行」。高偉棠醫師分析,年輕男性除了較有健康意識,可能也是被另一半所逼,遭受嫌棄,以前一週可以來個三、四次,現在卻變成「月結」,且品質變差,常常做到一半,就掛起了免戰牌。

有勃起功能障礙困擾的男性,罹患心血管疾病的機率較一般人高出三至四倍,關鍵在於,高血脂、高血壓與糖尿病等慢性疾病,均屬於導致陰莖及心臟血管等硬化的風險因素。相對於心臟動脈管徑,陰莖動脈血管較小,所謂的「一葉知秋」,陰莖要比心臟更容易或更早出現動脈硬化,主要症狀就是勃起硬度不足,欲振乏力。

「勃起功能變差,是身體不好的一大警訊!」伴侶的支持是治療不舉的動力,如果以心血管出問題為前提,勸導就醫,這論述保住了另一半的男性尊嚴,當然接受度就會更高。

高雄性功能障礙權威在治療勃起功能障礙過程中,另一半扮演著相當重要的角色,如果發現伴侶的床上功夫變差,應該委婉地陳述「表現不好,可能與心血管疾病有關,血管硬化,才導致半軟不硬」。

男性如果自覺性功能大不如前,別以為這只是簡單的退化問題,應該主動高雄性功能障礙門診,找出病因,對症下藥。高雄性功能障礙應該均衡攝取各類蔬果,並維持良好的生活作息,最好能戒菸、少熬夜,除了可以重拾男性雄風,還可以減少心血管疾病的風險。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