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結紮手術

現在位置:首頁 > 高雄結紮手術

高雄結紮醫院最近一份新出爐的研究指出,有高達40%的男人結紮後性生活品質獲得改善,不只做愛次數變多、生殖器也會變得更硬挺、高潮後的餘韻也令人更舒服,老婆嘗試過都讚不絕口,高雄結紮手術專家指出,結紮真可說是好處多多!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德國法蘭克福大學(Frankfurt University)研究人員調查294對夫妻後發現,先生結紮後各方面性能力都會獲得改善,太太也比較容易在性愛中高潮、感到滿足,研究人員研判,這是因為沒有意外受孕的壓力後,夫妻更能享受床事的樂趣。

不過就算結紮好處多多,實際願意接受這項的男人卻越來越少,高雄結紮手術專家指出,現代人不穩定的婚姻關係是關鍵。英國倫敦巴特醫院泌尿科顧問透露,在英國,每10個結紮的男人,大約有1個最後都會後悔來要求醫生幫忙「恢復原狀」,「離婚、再婚、認識年輕辣妹都是可能原因。」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